岚色女人和狗头人

我心疼女儿💔

(全篇个人悲观解读 不适可以杀了我


看到第十章小啾失踪,阿伦红着眼闯进民宅,我真的很难过


其实境界线里说的都挺明白 封建制度父女情 也并不是吃醋


只是感觉境界线圆舞曲并行的世界观虽然精彩,但给我这个女儿亲妈饭带来巨大伤害


毫无疑问,阿伦 泽维尔 黑手套 还有很多角色,都喜欢玛格达,只会为她羞涩脸红,为她心动不已


但那并不意外着玛格达在他们心中是最重要的


他们有各自的人生轨迹和羁绊,玛格达是“唯一变数”,但也只是这样


就好比,黑手套会被困惑照做的“我喜欢你”而撩的晕乎乎,但如果非要做出取舍,他不一定会选择玛格达,而不是那个普通的,羡慕漂亮裙子的平民女


因为他最珍视的是贫民窟,赌场,酒馆。他不会喜欢斑鸠,但他不愿意斑鸠亲身赴险,却可以利用那个小心翼翼不让泥尘脏污裙角的贵族少女。


玛格达,既是这些为了在时局沉浮里的人们心中的晨曦,是纯净美好,是年少所有的心事。


可能在凡瑟尔边境的夜晚,阿伦和泽维尔围着篝火不自觉的说到玛格达的事情,都强压着脸红,不约而同的第二天加快了归程的步伐。


但是她也只是一个情报探子,她翩跹的舞裙,在别人看来,大概只是


“萨坎家的强大的情报交际网”


之一














其实没有感情能真是纯粹的,更何况是凡瑟尔这样动荡的一个环境,谈起这些未免过于理想化了


可是


我辛苦的给她买漂亮裙子 记住众人喜好 看她一步步成长


她是我的女儿呀


😭


评论(44)
热度(832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阳小龙的合法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